今天,八月一號,是半年實習的第一天。

我有個不好的開始。第一天報到我就遲到了快五分鐘。我懷疑我有準時障礙,它是一種病,病症是永遠無法準時。
不過還好主任已經認識我,他很大發慈悲的沒有跟我計較我遲到這件事。
主任我愛你~~不過如果您可以再不認真一點我會更愛您。

今天的爆點是,我居然遇到了我國一的同班同學啦~~~~~天呀天呀,人生真是充滿驚喜,就跟健達出奇蛋一樣。
那位正妹同學一點都沒變,不過眼拙的我還是在聽到人家的名字之後才確定是我同學。正妹同學說我也一點都沒變,他說他看到我時起了雞皮疙瘩,這是誇獎我的意思嗎?

今天的爆點二是,一位從沒敎過我的老師居然說我很眼熟!!!!!!
老師我只是去上過你一學期的書法課,而且我書法還寫得奇醜無比,這樣你也對我有印象,該說老師您記性好,還是我的大眾臉太噁心。

最近有好多人說我看起來很面熟,我的大眾臉已經如此出神入化了嗎?也許我該從事的是長江一號之類的工作而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