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才開始實習的我,在還沒開始實習,
報到手續也還沒辦好之前,
已經參加了第一場研習。



這就是我參加的研習,閩南語進階研習。
原本我只是先被抓去幫忙協助舉辦研習,
結果今天中午便當吃一吃,
在老師與主任的討論下,
變成「在研習期間都有來幫忙就有研習證書」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有了生平第一張研習證書。
而且還是進階的,
雖然我根本沒上過初階的研習......囧



這畫面看起來很美好吧,
感覺老師們都很認真的在上課。
但其實有老師在打瞌睡,也有老師在小小聲聊天,
當然也有老師偷帶自己的書去看,
而大學生開週會時,一定有人偷跑,
老師們也不例外,
最後一節課進行到一半,
就陸陸續續有老師「落跑」了。
聽說今天這種「落跑」的情況已經算很好了,
有的研習是老師來簽個名就走了,
根本不會留下來聽課。

觀察了這些在職老師們一整天的行為,
得出一個結論:老師們根本就是大學生的翻版。
想知道老師們私下的行為,看看自己的大學表現就可以知道了。



研習真的蠻無聊的,
所以下午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看著這扇窗,對著外面,放空。
不然就是看著窗外的小小學弟妹們,
看著他們溜直排輪、玩扯鈴。
順便思考一下「現在天氣真好,但為什麼我早上出門卻下大雨?」的蠢問題。

研習第一天,回到家我攤平在床上一個半小時。
之後我還有三~四天要捱耶!!!!可惡!!!!!

明天八點20見,希望我起得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