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在叫別人的名字時,

似乎存在著某種奇怪的定律。

如果是一開始認識的人,女生通常就會是叫去掉姓氏的本名,也可能連名帶姓叫。

而男生則一定是連名帶姓的叫(我頗不能忍受只叫男生名字的叫法)

而如果有綽號,那麼當然就是叫綽號。

(
話說我認為叫綽號是個很好的裝熟方式)


然後,當我跟對方熟了之後,我就會不自覺的在綽號前加上姓氏,如:許小愛這樣的叫法,

或是針對對方的名字或綽號,再自己亂做變化,

如:許愛這一類的(<--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大陸感)


然後,如果是叫跟我熟到快爛掉的人,

很奇妙的,我的稱呼又會回到很不熟的叫法,

也就是連名帶姓叫。

而且對於越熟的人,我就越愛叫他的本名。

聽起來好像我跟那人完全不熟一樣,

但其實我跟他明明交情就很夠呀。


這真是一種奇妙的定律呀。


是說,這一篇我起碼打錯了五個錯字, 然後重複按了修改很多次, 這樣的我才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