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做什麼事,我都不曾真正覺得開心過。」

「我也是。後來回想起來反而比較開心。」

「什麼意思?」

「像是玩電動,玩得時候不覺得開心。不過在唸書時想起電動,就覺得很開心。

到底開不開心?我覺得要等到以後才知道。」

「不曉得要過了幾年之後,才會再想起來。」

「想起什麼?」

「我們三個人一大早到學校做假人。傍晚在這裡割芒草。

會不會幾年後回想起來,才覺得當時好開心呢?」



其實我對這段話不怎麼認同呀,

因為我總是在做的當下很開心,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

卻只覺得寂寞。






「照理說這一切應該不會改變。

但是我卻很不安。

面對空洞的自己,我覺得好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