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時,

下課無聊,聽著MP3裡的日文歌,

不知道為什麼,手很癢,

然後就拿起筆試圖把聽到的歌詞寫下來。

反覆聽了很多次,寫了兩句半,

回家一對照,

還真讓我寫對了咧~~~

雖然我其實根本不太清楚那兩句半到底在講什麼,

但,還是可以靠著對五十音的認識,

把歌詞寫出來。


再次覺得...

為什麼研究所不考日文呀!!!!

我相信我學日文會比英文快呀!!!!

搞不好我的日文比英文好呀!!!!(<--這是騙人的,我的英文絕對還是比我的破日文好)



還是認真唸英文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