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amo:
                        台南最近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是那種,打在身上會有一陣麻痛感的大雨,
                        是的,就是我們在懷舊之旅中遇到的那種大雨。
                        今天當我騎車在路上時,打在身上的雨滴,讓我想起了那時候我們的鬼吼鬼叫。
                        那時候雖然一直抱怨著雨水打在身上很痛,但是,我的心裡卻沒有一點負面的情緒。
                        更確切的說,我那時候覺得,很快樂。
                        但是今天,當我一個人騎車在路上時,我心裡卻是一直碎碎念:幹嘛要下雨嘛,好煩!!!!
                        我想,是因為沒有你在身後,我覺得有點孤單。
                        親愛的,原來如果有人陪伴,再討厭的事也可以變得有趣。
                        我在今天知道了這個道理,但是你們卻已經離我好遠了。                        
                        台南的大雨還會再持續一陣子,我還得在忍受這種孤單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