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好嗎?

想必一樣的忙碌吧。

我最近也很忙,

忙著胡思亂想,忙著看日劇,忙著上補習班。

當然,你知道我的,

睡覺當然也讓我很忙()

你呢?

還是忙著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嗎?

還是忙著周旋在那個既真實又虛幻的世界裡嗎?

有時候呀,看著你這樣子,

真的覺得很心疼,

心疼你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也心疼你把真實的自己藏了起來。

有時候我會想,

我認識的你真的是你嗎?

會不會真實的你,

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人呢?

但是,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的,

因為,我這輩子也許都沒有機會去接觸到另一個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