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

扭扭扭,轉轉轉,

扭來好運及貴人,轉走衰運及小人。

 

新年目標

決定了!就是你啦!

給我等著,我會一歩一歩朝你靠近!

 

睡睡睡~~~

年假全用在睡覺,

這算浪費還是奢侈呢?

 

意興闌珊

怎麼好像就只有我在一頭熱,

如果那就算啦,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在意,

而且這麼積極也不太像我的作風。

 

餐桌趣事

地點:我家餐桌上

人物:我跟我爸

事由:晚餐時間,我爸開心的用筷子插起一塊雞塊,想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拿近一看,發現外皮已經有點受潮軟掉了。正想把雞塊放回盤子,卻發現他女兒─我,正睜大眼睛看著他,我想我當時的眼神可能透露出:如果你放回去我就告訴媽媽。所以我爸的筷子只好又縮回碗裡,默默的把不太好吃的雞塊啃掉。

 

這樣對健康真的不太好

每天隨著工作順利與否,

心情高高低低的浮動,

雖然知道這麼做實在不成熟,

但是要不在意真的很難。

 

優閒,我好像一直做不來

我還是個毛燥的小鬼,

事情只要一不在我預期的發展裡,

就會一整個開始大亂,

看著別人總是悠閒的態度,

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