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我完敗?
(捲線捲線)
嗯?上鉤的人是我。
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真是...遇到高手了呀...(嘆)

NG餅乾
怎麼你NG的不是外表,
而是味道呢?

美麗老師對教學果然有一定幫助
我果然是外表協會資深會員,
趕快頒獎給我吧。

做作鬼
我徹頭徹尾是個作做人,
都想掛我自己電話了呀。
所有沒對我掛電話的人,
請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

早上七點
我有多久沒在這種時間清醒著了?
早起讓我有種神奇的感覺,
恍若隔世。

學生悠遊卡
雖然脫離學生已經有點久了,
還是很不要臉的在使用中。
聽到那「嗶嗶」兩聲,
有點高興又有點心虛。

腳步聲越來越近
追上來了追上來了,
但我卻沒法將距離再度拉開,
做得到?做不到?
又開始懷疑。

冷たい
老愛這麼說別人的我,
其實自己才是。

貧民百萬富翁
學姊說:其實它是一部用美麗愛情來掩飾貧民世界悲慘的電影。
也對,這世界一向不這麼仁慈的,
即便是it's written.

這世界最不缺的是什麼?
瘋子以及神經病。

「總是一個人不覺得無聊嗎?」
「一個人的悠哉和安靜,就只有一個人時才知道。」

事與願違
越想著不要為別人添麻煩,
就越容易製造出麻煩,
這是莫非定律。

其實很慶幸
我們沒有在一起,
這樣,
我永遠是你印象中,
體貼又善良的女孩;
你也將永遠如我記憶中,
那樣的風趣及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