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蛋卷
產地很特別,來自台南仁德監獄。
等了一個月總算等到了,
但也許是之前期待太高...
要我選我還是愛喜年來蛋捲。

你給自己打幾分
最近每天聽到經理問我這句話,
老實說我有點抓狂了。
這問題實在很弔詭,
我對這行業完全是門外漢,
就算我給自己九十九分,
也不見得就符合你心目中的九十九分。

有些人聊不起來
算了我認了,
我就是沒有某些人的緣吧。
反正就是同事,
朋友,我還在觀察。

工作之後每天都提心吊膽
我很害怕哪天會有客訴我的電話,
每天都「挫咧旦」。

我的質很好?
別人太高的期待,實在有點可怕,
尤其在我自己都懷疑是否做得到時。
我一向不是個有天份又聰明的人,
做得比別人好我要花更多的時間,
但這是你們願意給予的嗎?

真的是習慣了
那天聊起,
才發現,真的是習慣了。
除了因為你不喜歡我之外,
最大的原因,
是習慣了自由自在的一個人。

我恨大掃除
尤其在我已經連兩個禮拜上六天班,
難得一天休息,
我只想攤在床上。

虛偽的噁心
明明心裡覺得很厭倦,
明明覺得很囉唆,
明明覺得很火大,
卻還可以笑著道謝,
我真的是個噁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