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

現在,是冬天沒錯吧,

我昨天才剛吃冬至湯圓,所以,是冬天沒錯吧。

...為什麼...我居然又過敏了...Q_____Q

夏天天氣熱,過敏我就認了...

但是冬天耶...還過敏...

...還讓不讓人活啦!!

喔,還有,

冬天也會中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太…太超過了啦…

 

冬至湯圓 

昨天是冬至呢~

 吃了我娘煮的湯圓,

 很好吃,是我愛的芝麻大湯圓。

 以前在花蓮時,通常吃不到大湯圓,

 只能吃看起來小小得很可愛,但是卻沒什麼味道的小湯圓。

 不過,因為身邊朋友的關係,

 那還是很好吃。

 

おかね

 極度缺乏中。

 我討厭這種感覺,

 綁手綁腳的。

 

 成就感

 最近一次的成就感來自於:

 一次洗了兩件外套、四條褲子、一雙室內拖、一件衣服,

 不過好久沒手洗衣服了,超累…

 

夢中

 在夢中所做的事情,

 在醒來之後想起,

 常令人疑惑。

 明明就有更好的作法,為什麼不做呢?

 這種感覺就好像,

 鬼片中主角常常往容易出事的地方跑,

 或是把自己獨自關進密閉空間一樣奇怪。

 

 這是詛咒?

 繼大四那年小白手表走失,

 去年學姐給的記事本掉在路上失蹤,

 今年,就在前幾天,

 閃亮亮耳機也壞了,

 我幾乎要懷疑,我的生日禮物是不是被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