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生活瑣事這系列的標題開始走火入魔了。

這次的標題是以前某日本節目,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有印象?

 

冬天冬天我最愛的冬天。

裹在棉被裡很舒服。

不過每天晚上腳冷的睡不著讓我困擾。

 

工作

我的工作運到底迷路到哪了?

我想找他回來。

 

嗨!又是你。

又見面了在夢中,

很想你,但討厭你的冷漠,

所以我不會主動。

這方面我的耐性一向不錯。

 

睜開眼睛

窗外有太陽,有鳥鳴,

掀開棉被一陣寒意。

刷牙、洗臉、保養品;

熱可可、麵包、電腦電源;

履歷、寄信、練習。

太陽下山,一天又過去。

 

耳邊

我懷念有人在耳邊說話的日子,

現在長大了,

這點小幸福似乎也不見了。

 

對白

小時候的寂寞是沒有朋友,

長大了,

寂寞是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