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目前依然難產中。

最近有報導,台師大今年(?)的畢業生僅有三成找到正式教職,

而其他師範體系的學校則更少了。

看著這個新聞以及下面師範生又被酸的推文,

真的只能嘆氣。(唉)

 

如果真的只能選一部...

最近在電影版上很紅的兩部片:海角七號和愛在暹邏。

如果真的只能推薦一部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推薦愛在暹邏。

海角七號也很好看,

只是愛在暹邏會讓人靜下來思考。

 

愛在暹邏

我是結果論者,

所以對我來說,那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話,

跟屁沒兩樣。

「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但那並不表示,我不愛你。(我不曾愛過你。)」

這句話讓我想拿ak47掃射戲裡的主角。

不能在一起已經夠難過了,

還被對方回馬槍的打上一記,

這,真是太超過了!!

講這種話是貼心的想讓對方知道曾經的付出沒有白費,

亦或是想讓自己的心舒服一點?

其心可議哪。

(哈,我入戲很深吼~~)

 

好事多台南店

聽說民國99年底要開幕!

而且離我家還頗近!

但是一次限制四人入場還有每年的年費讓我覺得不划算。

 

秋天

已經十一月了耶,已經算秋天了吧。

但是我還在吹冷氣。

 

歌手、偶像、電影明星,統稱為「藝人」

這類人物,只適合出現在演唱會、攝影現場、電視上。

 現實生活不適合太過kirakira的人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