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想講的是,
「e04你娘」,
但是為了保護我純真善良又有禮的朋友們,
只好選擇了比較文雅ㄧ點的「你他媽的」。


你他媽的,老娘一個月領你不到兩萬的薪水,
還要被你隨傳隨到,
是你腦袋裝大便還是真的是我不懂社會的險惡。

你他媽的,應徵時明明說好不準備教材、不負責招生,
那請問現在我又要編教材,又要到國小發傳單的工作是什麼?
因為你的腦袋裝的是大便,所以你記不住自己說過的話是嗎。

你他媽的,明明就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是我要去跟園所道歉,
該去道歉的人是妳。
什麼叫做「是我沒問清楚」,
跟我說不上課的人就是妳這頭腦裝大便的人。
該道歉該負責的人是妳。
妳現在倒好,把全部的錯都推到我身上。

有沒有關於「為什麼管理者都這麼賤」的八卦呀。







我以身為你管理下的老師為恥。

也許我該考慮不要薪水,讓課堂開天窗這個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