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2007年就這樣結束了耶,結束的那ㄧ刻我正在寒風中騎車。很冷很冷,是我對2008的第一印象。
        
    人家說新年新希望,所以很老套的,我要來許個2008三大新希望,希望這些想望在嶄新的今年可以如願以償。現在,請大家雙手緊握,幫我ㄧ起許下這些願望。(←哇!這樣我要霸佔多少人的新年新希望呀!)
        
    第一個願望:學日語。這個願望我從2007年就ㄧ直叨叨唸著,唸了一整年了,似乎也該是實現的時候了。為了證明我不是放羊的小孩,就從二月開始來做吧。等實習結束就開始找日語的課程來上,希望到時候救國團有開新的日語課程了,請讓我順利找到便宜的課程,阿門。
        
    第二個願望:每個月至少存下五千塊。從我開始實習以來,已經有兩個人找我聊過退休金的事了。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退休金,雖然我現在還不算正式的社會人,但是卻有兩個人勸我要開始存退休金了,距離我退休起碼還有二十年,但是如果我想在老年之後實行我到處玩樂的計畫,似乎是該現在就開始努力。所以,我決定每個月至少存下五千元,而在我還完我的貸款之後,希望可以存下更多的錢。我以後每年出國玩耍的錢就靠現在了呀~~~~
        
    第三個願望:早睡早起。這願望真的有點虛啦,但是對我來說,很實際呀,因為我真的很犯賤,明明沒什麼事情可以忙,但就是愛拖拖拉拉到兩三點才睡,偏偏我又得七早八早就爬起來,長期睡眠不足的結果就是起床氣越來越大,以及我臉上吸毒犯般的黑眼圈。基於修身養性與女人愛美的天性,我決定強迫自己早點睡,至少一點半前可以在床上躺平呀。(這個願望看起來最簡單,但我覺得實行起來最難。為什麼?因為我犯賤呀。)

        
    

    Dear you,2008你許了什麼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