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最近又感冒了。每當季節轉換時期,就是小朋友流感疫苗的施打期,同時也是我的感冒期。這實在是一件很邪門的事情,每次只要天氣比較不穩定,感冒病毒就一定會找上我,而我也十之八九會中標,準確度比我家巷口的測速照相機還準。
        小朋友的流感疫苗現在正在施打,基本上我的身體健康跟小朋友好像沒什麼兩樣,我也可以去施打小朋友的流感疫苗嗎?

        小鬼們今天被我出的考卷狠狠的教訓了一番,好吧,我承認我很變態的覺得很開心啦,因為我實在看不慣小鬼們那副跩樣了,簡單的國語考卷考個九十分就囂張的要命,嘴賤的實習老師很想跟小鬼們說:「考卷這麼簡單,考得好是應該的,你是在跩什麼呀!!!」不過基於教育愛,這番話當然不能說給小朋友聽,所以我只好以另一種方式來告訴小朋友:你們沒這麼厲害,請謙虛點。
        我出了兩張A4大小的考卷,範圍是每課的修辭還有統整活動。內容我覺得也很簡單,就是從課本裡出填充題,因為是課本的內容,所以上課一定會講過。出完考卷之後,我還因為覺得出得太簡單而反省了一下,沒想到小鬼們考得一蹋糊塗,有人居然考出四分這種爛成績,實在有點嚇到我了。打擊他們的同時,其實也在打擊老師,畢竟這些東西都是課本裡的,結果考出來居然是這種結果,到底是考卷太難還是根本沒認真上課呢?
        小鬼們的學習態度讓我覺得連講都不想講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