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想要這個東西,很像擺在宿舍裡的東西。
上面是軟綿綿的床,下面則有一張大桌子。
我真的亟需大桌子,像圖中的這種設計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兩張桌子一張可以用來寫作業,看書,另一張桌子則用來放電腦。

而且這個高架床(←是叫這個名字嗎這種床?)最優的一點就是,它沒有垂直到會摔死人的樓梯,要爬到上面的床鋪,可以走最旁邊的階梯上去。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棒耶,畢竟我大一住宿睡上舖,每次爬樓梯時我都幻想自己有一天會失足摔下來。(不過事實證明,這真的只是我的幻想。)

爸爸我想要我想要啦,父親節禮物就決定是這個了。(←喂!!!!!)

好吧,我現在最想要的應該是有自己的房間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