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我失去了它。

所謂樂極生悲,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在極度歡樂的班遊途中,把我心愛的小白搞丟了,
而且,我一點都不知道它是在什麼時候離開我身邊的。
等我發覺到,它已經離我很遠了,
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很心疼,不只因為它的價錢,
還有它代表的意義及回憶。
小白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一隻錶,
想當初為了贖它回家,我考慮了半年之久,
最後在大家的支持下,
我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在我21歲生日前夕,
它進入了我的生活中。

然後,陪了我300多個日子,
在我大學生活的最後幾天,
它走出我的生活,不知去向。

知道小白離開我的當下,
我哭了出來。
真的很難過,因為那代表我的21歲生日的回憶,遺失了一半。

姐曾經問我:那你還要再去買一隻ㄧ樣的嗎?
我笑著回答她:不會啦,因為我沒錢可以這樣花了。

就算再買一隻ㄧ樣的,也不一樣了。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掰掰,一部分的我的21歲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