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七個小時,
總算把房間整理個比較像人住的地方了。
一邊整理房間,也一邊整理自己四年來的回憶。

雖然帶著懷念的心在整理房間,
但是,這其中也讓我體會到,
如同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奇。


「這位太太您哪位」之一
昨天從床頭櫃摸出這隻小熊,是我驚奇的開始。
看到牠腦袋中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這位太太您哪位?
真的對於這隻小熊的來歷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哪位善心人士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吧~~


「這位太太您哪位」之二
接著,我又從我的床頭櫃掏出這隻年代久遠的Kitty
接連掏出兩隻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的娃娃,
我不禁想問:到底是誰把這些東西藏在床頭櫃的啦!!!


整理完床頭櫃,
我轉戰到書桌前,
驚奇再次發生。
我居然整理出六附耳機!!!!!!!!!!!!(有一附直接插在MP3上了)
我只有一對耳朵,卻有六附耳機是怎樣!!!!
週一到週六每天都可以換新耳機耶,
然後禮拜天休息一天。
是這樣的嗎!!!!!!!!


雖然一路上充滿了驚險與傻眼,
但是當我整理完房間,
佈置出一個可以讓我看閒書的角落之後,
突然覺得這七個小時我沒有白費呀~~~
底下的坐墊是小師妹的愛心,
我從大二用到現在,它還是很好用。
娃娃們基本上在睡覺時會到我床上集合。
最近在看的書是江國香織的「威化餅乾的椅子」,
不難讀,但目前也沒有從中看到什麼令我驚艷的文字。

總之,我的房間在凌亂了四天之後,
終於呈現出比較能看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