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在播放mihimaru GT的歌,
mihimaru GT
是日本的一個兩人團體,
知道他們是在去年,
但是愛上他們是這一個月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極需要熱鬧的音樂,
而他們的音樂一向就是走活潑又熱鬧(吵鬧?)的風格,
聽了會讓人很有活力喔~~~~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認為hiroko的聲音很棒,
很可愛,但又不會過甜的聲音,
很吸引我。
還有,她是我覺得聽音樂到目前為止,
rap
念得最好的女歌手,
聽她念rap是一種享受。

 



Hitoradio-大和美姬丸介紹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ihimaru GT
節奏明快,很有活力的一首歌。




這是我愛上hirokorap的開始,
miyakerap很融和,
聽起來不會有違和感。

mihimaru GT
的歌大多都是這一類型的曲風,
很活潑,歌聲中會加入大量的rap
但是他們也有比較抒情的歌曲,
像是星砂、恋する気持ち
可惜在youbute上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