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21
去年的一年,辛苦你了。
去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呢!
得到了某些想要的東西,當然,也失去了一些。
失去的這些,我還在思考,是否還值得我努力去爭取回來。

今年的我即將往人生的下一個旅程出發,
心裡有許多不安,但,同時也帶著期待。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呢?
你也跟我一樣急於知道答案吧!!

每當我往下一個旅程出發,
就意味著,我也將失去某些我珍視的東西。
心裡有點難過。
親愛的你,我們都已經大到要習慣這種失去了,
是不。

親愛的你,我的這一年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面對一大片的空白,
我感到有些手足無措。

親愛的你,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
有點孤單。
親愛的你,請祝福我,
當我在孤單的旅途上。

親愛的你,祝我生日快樂。

站在22歲開端的我









親愛的22
未來的一年,加油!!!
屬於我的這一年,結束了呀,
心裡有點不捨。
但是,新的一年的到來也很不錯呀,
新的一年,希望有個全新的自己,
新的一年,希望有段全新的旅程,
親愛的你,努力把屬於你的這一年填滿色彩吧!
祝福你擁有豐富的一年。

今年,要往下一個目前未知的方向前進,
心裡一定有點害怕吧。
畢竟我們從小就不是個勇敢的小孩。
可是,我現在好希望我們可以多點冒險的精神。
就像軟糖說的:如果現在有一個機會在你面前,
你會有勇氣去爭取嗎?
我知道我沒有的,
說的那些「可是」,不過是自己膽小的藉口。
所以親愛的你,
新的一年試著多冒險如何?
失敗了也沒關係呀!!
我們都還年輕。

親愛的你,最想做的事情在我的那一年又再度被我們記起。
在你的這一年,也努力的往它邁進吧!!!

有人說法國女人之所以吸引人是在於他們的「優雅」。
今年,也做個優雅的女生吧!!!
試著放慢自己的步調,
走路慢一點,吃東西慢一點,
好好的享受從容不迫的閒適吧!!!
(
但是,交作業可得快一點...)

親愛的你,去年的我為了那條還不知道結果的路,
放棄了一些東西。
今年,當該做的努力都完成時,
希望你可以重新得回那些。
我一直相信,我的暫時放棄會是有價值的。

親愛的你,今年也要快樂過。
沒有什麼比讓自己快樂重要。
親愛的,生日快樂。

站在21歲最後一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