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軟糖在波哥度過一個話很多的下午。

吶,我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話可以聊呀?
從見面的那一刻,扣掉騎車的十幾分鐘,
我們居然一路從十二點半聊到五點,
而且中間絕無冷場,
想想自己都覺得可怕呀。()

今天謝謝你的禮物喔,
好開心。

一隻我死都不承認長得像我的吉娃娃,

一大袋讓我很擔心會吃不完的巧克力餅乾,
一條我也很喜歡的愛心項鍊,
一張每年都讓我很期待的手工卡片,
還有一朵假可亂真的紙玫瑰。
看到滿滿的禮物,
心裡很感動吶,
雖然我嘴巴一直自動的吐嘈你,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謝喔,
你應該可以了解吧。
(
我真的是個彆扭的死小孩)

謝謝你,謝謝你。
感覺說再多句的感謝也沒辦法表達出我心裡十分之一的感動。
吶,我們老了之後一起去加拿大和日本定居吧,
一年在加拿大一年在日本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