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藉由每天半小時的保養,半小時的化妝,
讓自己變得更美。
為什麼我不做?

如果我可以藉由三千塊的鞋子,三千塊的髮型,
讓自己看起來更吸引人。
為什麼我不做?

如果我可以藉由每個月幾百塊的雜誌,
讓自己知道如何打扮得更好。
為什麼我不做?

如果我可以藉由好幾個小時的逛街買到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聽到別人的稱讚,讓自己開心。
為什麼我不做?

這些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這些事對我來說,不只是女生吸引男生的妝扮遊戲。
這些事對我來說,也許膚淺,但我很快樂。
這些事對我來說,是我愛我自己的方式。


你們男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