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喜歡的,以前的我會直接拒絕,
而且,會拒絕的超果斷,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朋友看到了,曾勸我說:
「做人要圓融點,不然以後出了社會會很難過喔。」

我還記得當時我的回答:
「可是我覺得要我虛情假意的做客套,我會更難過。
我想要照我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就算難過也無所謂。」

可是現在,二十一歲的我,
已經無法抱持這種想法了。
現在的我,更加的體會到現實的社會是怎麼一回事。
也清楚的知道,我的這種天真,
在大人的社會中是被嗤之以鼻的。

我該改變了,
因為,總有一天,我得長大,得進入大人的現實社會中。
小孩的天真,是進不去大人的世界的。

親愛的朋友,我們曾開玩笑的說:「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呀???
長大的時候到了。
但在你們面前,我想我永遠會是那個說著:
「我想要照我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的任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