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壞消息,心情很糟糕。

我相信你所承諾的,也相信你說到做到,

我接受你給的理由,也希望你會有所收穫。

所以,請你守住你的承諾,請你一定要回來。


我有感覺,什麼正在改變,

對於改變這件事,我很敏銳,

敏銳到幾近神經質的地步。

我有感覺,你正在改變。

說不上對你的改變有什麼感覺,

也許有點失望,也許有些鬆了一口氣。

但是,原來你所謂的喜歡,也只不過如此罷了。



做了奇怪的夢,

嗯,也許夢裡的某些部分真實反映了我的心,

但我想,現實的你是不會像夢裡的你一樣的,

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

我大概也會很困擾吧。

所以,現在這樣就好。

這種奇妙的平衡也不錯,其實。



心情還是不好,

如果哭著拉住你,

你會不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