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完全是用來罵人的,

所以,心情不好的人,別進來。

以免心情更不好。







可惡可惡可惡!!!!

X補習班,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呀!!!!

我是13號辦轉班手續,

13號到21號,足足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轉班手續居然還沒辦好是怎樣!!!!

郵差就算用爬的,飛鴿就算太肥飛太慢,

也應該到了吧!!!

結果你們居然說我的資料還沒到,

還說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資料還沒來是我的錯嗎!!!!

是你們該檢討自己吧!!!!!


然後,從21號到今天,

又足足過了一個禮拜,

我要看的DVD終於來了。

但是,別高興的太早,

來的只有文學史一科,

其他課程的DVD還不知道在哪裡,

這是一間全省連鎖補習班的辦事效率?


好吧,既然只來了文學史的DVD

那我就先看文學史的也好。

但是,我等了一個禮拜的DVD居然是壞的!!!!!

看到一半動不動就lag

不管我往前快轉還是往後快轉都沒用,

畫面上的老師還是一動也不動。

第一次發生時,我很認命,直接把DVD退出,

然後再讓它重新讀一次,

然後慢慢等它快轉到我想看的地方。

但是,俗語說得好: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這種情況重複發生了起碼三次,

如果我沒記錯,正確來說應該是六次。

我想,一個脾氣再好的人,

應該會都瀕臨抓狂邊緣,

更何況!!

我的脾氣一點也不好!!!!!!!!!

這就是我等了一個禮拜的DVD????

搞屁呀!!!!!!!

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課,

我居然花了超過三個小時才看完...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你們這樣對嗎!!!!


我不想再聽到你們說:好好,我會盡快去辦。

盡快是多快?

請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

比方說:兩天或三天,

當然,如果你敢再跟我說一個禮拜,

就不要怪我臭臉+沒禮貌了,

我沒有這麼多個禮拜可以給你浪費!!!!


可惡的濫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