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床上,發現了好久不見的藍孩子。

那個孩子,將自己縮的小小、小小的,

躺在床上的一角。

藍孩子靜靜的,靜靜的躺在那裡。

「已經躺了好一段時間了吧。」我想。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就躺在那裡的呢?

不論我怎麼回想,就是想不出那個小小的孩子是什麼時候跑到床上的。

他身上的藍,和我的床墊,

幾乎融為一體了。

剛看到他時,有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那是藍孩子嗎?」

心裏這麼想著,然後緩緩的伸出手,摸了他一下。

藍孩子輕輕地笑了一聲。

「呀!的確是藍孩子沒錯,這種獨特的笑聲,的確是他沒錯呢!」

用力的將他抱起,擁在懷裡,

對他笑得見牙不見眼。

藍孩子,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