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我每天都會很高興的去上學,

放假了也希望快開學。

如果你在,上數學課時就有人陪我一起玩立體紙模型,

就算被老師罵也有你陪我罰站。

如果你在,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目,就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

就算不能一起討論,你也會幫我把風,看著老師,好讓我跟別人討論。

如果你在,排隊時就會有人陪我聊天,

看到有人插隊,想罵人也會多點勇氣。

如果你在,在我難過哭泣時,你會阻止大家不停的問我:怎麼了?

因為你知道,在那時我需要的是擁抱,不是詢問。

如果你在,在我開心想大叫時,你會陪我像神經病一樣的大叫,

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如果你在,在我生氣時,你會陪我一起痛罵那個讓我生氣的人,

在我氣消時,你會要我好好想想整件事,

因為你知道我生氣時是沒有理智的。

如果你在,你會在我胡言亂語時跟我一起亂講話,

然後跟我一起笑得很白痴,

就算其實你知道那根本不可能成真。

如果你在,在我發神經的想在大考前出去玩時你會陪我,

因為你知道我需要休息了。

如果你在,在我說出很欠打的話時,

你會笑笑地不跟我計較,因為你知道我總是愛嘴硬。

如果你在,在我減肥想吃東西時,也可以很安心的去買,

因為我知道你會幫我吃ㄧ半,不會在意上面是不是有我的口水。

如果你在,當我沮喪抱住你時,

你也會緊緊的回抱我,然後對我說:乖乖喔,寶貝。





如果你在,多好。

謝謝你,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