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電視真好~~~

雖然之前用電腦看得也蠻開心的,

但是用電視看畫質好多了,

而且也不會Lag,

不過...廣告太多了吧!!!!

討人厭的廣告。

而且我懷疑切換畫面的那個人根本不看世足賽的,

明明很緊張的時候,

居然還進廣告,

真是...

找我去切換啦,

我願意免費幫忙切換()

 

(比賽開始囉開始囉~~~~)

今天我家寶貝換新衣服呢,

是白褲子藍上衣,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全身藍的那套球衣,

不過我家寶貝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啦!!!

Buffon
今天也換球衣囉,

是紅衣籃褲子,

這套球衣好看多了...

之前那套...土黃色的...真的很難看,

Buffon
希望你之後都一直穿這套。


比賽開始三分鐘,

寶貝們有第一個攻門。

感覺大家今天很有企圖心喔,

才開始沒多久就有射門的機會了,

雖然沒進但是還是很好,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保持這種企圖心。


呀呀~~Piero寶貝,

你在急什麼呀,

居然去拉人,

這不是你會做的事呀,

冷靜一點,比賽才開始沒多久,

我不想看到你吃黃牌呀!!!


......
希丁克...你帶的球隊是怎樣呀!!!

為什麼都這麼粗暴呀!!!

上一屆的韓國隊也是,

這一次的澳洲隊也是,

你你你你!!!!我討厭你!!!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神奇教頭,

但我就是討厭你,

我就是不喜歡你帶的球隊,哼!!!!!


Buffon
寶貝,你這一場比賽很讚呀,

救球超帥的,反應很快,

在這裡球評一直說:Buffon不愧是世界第一「貴」的守門員。

雖然他沒有說錯,

但我還是喜歡別人說你是世界第一守門員,

聽起來比較厲害呀~~~~


然後,這一場的裁判,

你眼睛到底在看哪裡呀,

澳洲隊的球員都已經拉人拉成這樣了,

你還不吹哨是怎樣???

你你你!!!眼睛有睜開嗎!!!


上半場以零比零結束。


(
下半場下半場~~~)

比賽開始沒多久,

我家的人間凶器--Materazzi

就被判紅牌,下場了。

...不會吧...

裁判居然直接就給紅牌...

我要昏倒了...

這樣就少一個人了....

場上的寶貝們,你們要辛苦點了...


之後寶貝們果然陷入了苦戰,

少一個人真的很不利呀...

澳洲隊頻頻進攻,

我家寶貝就只能防守,

很難有機會進攻。

Buffon
寶貝,今天真的表現的很好呀,

把每一球都很確實的擋下來,

今天的比賽就靠你啦!!!


下半場其實還是有自由球和角球這種大好機會,

但是我家寶貝都沒有好好把握,

果然...少一個人...打起球來很不順呀...


而下半場澳洲隊的進攻感覺有比較和緩,

他們是想拖到進入延長賽吧,

但是我家寶貝則是想在正規時間內把比賽結束,

所以寶貝們很努力的在進攻,

可惜球都沒有進...


最後,在進入傷停補時時間的最後一分鐘,

澳洲隊在自家球門前犯規,

給了我家寶貝一個12的機會。

這一球由Totti來踢,

結果...

球進了!!!!!!!

然後裁判哨聲響起,

比賽結束。

終場,寶貝們以一比零獲勝,

晉級前八強。


這一球,真的很刺激,

Totti
踢球時,

整個很怕他會重蹈Baggio的覆轍,

在關鍵時刻,將12球踢出球門,

不過還好,

Totti
這次很爭氣呀,

球很漂亮的進網了!!!!

這一球也讓我家寶貝可以順利晉級八強賽。

這場比賽呀,

只能說最後勝利女神比較喜歡我家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