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失眠夜,

最近進入了失眠期嗎?

該睡覺時睡不著,不該睡時我倒是睡得比誰都熟...

我有病呀我!!!


今天居然冒出了「想跟kame擁有一樣的興趣,想變得跟kame一樣」的想法,

嚇到我了!!!!

我才不要才不要變得跟別人一樣,

那樣一點也不好玩呀!!!!

我要是獨˙的,

就算是我喜歡的kame也不能改變。


「還好有你...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稱讚。

「還好有你,不然真不知道該該怎麼辦」

「還好有小ai,不然今天就有好戲看了」

「還好有你...」,「還好有你...

是因為有我,不是因為有他或他或他

聽到這句話,嘴角會忍不住上揚呀。


天亮了,

等宿舍門開,

要去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