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咧等

每天上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回想我今天做的每件事。

這件事這樣做是對的嗎?

這通電話這樣應答,應該不會再被說話吧?

那個文件我應該流程有跑完吧?

很累,這種生活。

 

夾心餅乾

甲對我說:你應該照著a方式來做;

但隔天乙卻又說,你要用b方法做,

可是,一開始敎我的丙,告訴我的是c作法。

誰是對的?

甲乙丙都對,錯的人只有我。

 

我討厭這種玩笑

為什麼會有人把這種事拿來當玩笑開,

「做不好就把你換掉就好啦。」「我們不知道怎麼帶新人,所以就是讓新人自生自滅。」

你笑笑的說,旁人都覺得只是玩笑話,

但聽在我這個新人耳中,

這些話卻恐怖到不行,一點都笑不出來。

 

荒廢中,雜草已經跟人一樣高。

日文課本我已經快認不出長什麼樣子了。

這不是我要的,

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呢。

 

買新車

我不是自願的,是我娘逼我的。

話說機車真的漲價好多,

我微薄的存款一瞬間又沒了。

 

沒有衣服穿

我知道衣櫃裡的衣服夠我每天換一件可以輪個半個月應該沒問題,

但我每天早上還是覺得找不到衣服穿,

又是買新衣的好時機了我想。

 

清水休息站

夜景超美,長得超像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有大片綠地,

夜晚跟白天應該都很美,

只是那裡看不到星星讓我有點失望。

 

得罪

這三個禮拜以來,我得罪的人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的總和,

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呀。(苦笑)

 

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是心情不好導致胃口不佳,

還是胃口不佳導致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