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
上身時間堂堂邁入一個月,
拿到薪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醫生。
結果我工作的錢都拿來看醫生了,
這是什麼世界,怒。

月曆
畢業之後,記事本對我來說就好像廢紙一樣。
現在我習慣把事情記在月曆上,
大家的生日、出遊計畫、聚會、上課進度、身體狀況,
什麼都可以在月曆上記上一筆。

軟糖
我最近迷戀的東西。
國際名模代言的那牌真的很好吃,
我最愛紫色包裝的,
可惜它太高貴不能常買。
替代品是小七的十元軟糖,
小熊外觀很討喜,
另外它的觸感很嫩,拿在手上很舒服,
口感還算Q,一包咬下來會嘴酸。
至於味道,糖果嘛,就是甜甜的。

電話鈴聲
我有電話鈴聲恐懼症,
聽到電話聲響起,
不知怎地會讓我想去拔掉電話線。

螞蟻
我的房間最近很常出現的訪客。
連尚未拆封的糖果都可以引來它們。
你們到底是從哪裡聞到食物的味道的呀???

安平樹屋
短短兩個禮拜我去了兩次,
而且兩次都在裡面耗了不少時間,
那裡是我心目中的拍照聖地,
下次來台南找我玩的人我還是會帶你去那裡拍照。

口誤
我最近講話顛三倒四外加口齒不清、沒有邏輯,
所以請不要太認真的抓我的語病。

放榜
現在我的身邊有兩位正式老師,
三位代課老師,
以及無數位準備拼明年的流浪教師。

薪水
我這個月薪水不到一萬塊,
換言之,我這個月過得很涼,
(我可以連三天寫網誌就知道我有多閒)
這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