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北行也破局了,I'm sad~!!!!!!!
難道最近我沒有玩樂命嗎.......Q______Q
臨時說不去實在有點任性(對不起...),
但是只要一想到,
坐了三、四個小時的車到台北,
結果跟你們見面的時間只有一天,
我就會覺得動力全失呀...
人家難得到台北,
我...我...
我想要三天都跟你們黏在一起黏在一起黏在一起嘛~~~~~~
只有一天想講的話講不完啦!!!
我話很多你們也知道的。

雖然知道進入社會之後,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像大學時候那麼長,
但是....
不管不管,一天不夠啦!!!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以前一樣,
不顧忌時間的聚在一起玩樂呀....
唉。

是我要求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