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種白目仔,不管旁邊的人怎樣勸告我:
「這裡我去過了,不好玩啦!」「那個東西很無聊,不值得去看!」
「你這樣會很累唷,因為我也經驗過。」
我的耳朵很硬,這種話聽不進去。

很多事情我就是想自己去嘗試看看呀。
這裡你去過,你覺得不好玩。但是我就是想去玩玩看嘛,我就是想自己嘗試看看。
那個東西很無聊,我就是想自己去看看,看有多無聊嘛。
這麼做會很累,但是我就是想自己去做做看,我就是想知道會有多累呀。

在經過自己的嚐試之後,通常會如別人所忠告的那樣,
「不好玩」、「不值得」、「很累」。
但是沒有自己去做過ㄧ次,我就是不相信。

我的這種性格總是讓我多走了許多無謂的路,
但是我改不掉,也不太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