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結束。
我永遠會記得,
2007627,我在花蓮火車站,
痛哭。

親愛的你們,小睡、莉雅、妹妹、小紅、金花、高禮、金毛、鈺昭、師弟,
還有只留其名不見其人的大鳥,
謝謝你們的充滿油漬還有眼淚的海報,
直到今天,看到海報,
我還是可以想起你們拿著海報向我走來的情景,
你們嘴裡唱著的歌,
臉上的笑容,
我都還記得。

坐上火車後,你們在窗外向我揮手,
追著火車跑,
我也都還記得清楚。
我想,以後我只要看到火車,
就會想起曾經有一群人,
給了我一個這麼特別又難忘的經驗。
回想起來,
嘴角會帶著笑,
眼框卻會泛紅。

海報上的留言,很有初四乙的風格,
除了莉雅、師弟、鈺昭給的留言,還算正常。
其他人的留言,
都令我在火車上又哭又笑。
你們給的留言很瘋子,
但是,我愛瘋子,
所以,我愛你們。

最後,補充一點,
我真的一路從花蓮哭到台東,
最後因為哭累了而睡著,
才終於止住眼淚。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
哭也是需要補充水分的。
因為我哭到口好渴。
下次要搞這麼感人的戲碼之前,
記得幫對方準備一瓶水。(這真的是我真心誠意的建議。)

總之,
謝謝,謝謝你們。
雖然我真的覺得在火車上大哭好丟臉,
但是,還是很開心是你們陪我過完最後一秒在花蓮的時間。
我愛你們。
十月見了,親愛的初四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