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又去搞怪我的頭頂,
在跟設計師閒聊時,
聽到一件讓我大大傻眼的事...

我仰躺著,設計師ㄧ邊幫我洗頭,一邊跟我閒聊著。(這個設計師話很多...)
突然,他冒出了ㄧ句:「你是台南人,那你家很有錢囉?」
「蛤?」我大大疑惑了一下。
他繼續說:「因為你們台南人嫁女兒時,不是都會給很多嫁妝嗎?有一牛車呀!」
我訝異的看著他:「這...誰告訴你的呀?」
「我阿嬤呀!她之前跟我說,要找媳婦要找台南人,這樣才可以有很多嫁妝。」
設計師ㄧ邊洗著我的頭,一邊說。

當下,我只覺得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天呀!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這麼想呀!!!!

之後,我一臉慎重的告訴設計師:「現在應該不會有一牛車的嫁妝了啦!
還有,我家ㄧ點都不有錢,我很窮的!!!
這麼說的用意是希望設計師幫我打折,
後來,算帳時他幫我便宜了三百,
算是有達成我裝可憐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