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到補習班附近的小7買早餐和午餐。
一如往常的走進店裡,
一如往常的拿起御飯團和德芙黑巧克力(<--這真的很好吃~~~不甜但又很香濃)
一如往常的準備付賬走出門。

在結帳時,一位疑似店長的人突然問我說:什麼時候要開學呀?
有點被嚇到,但是人家好聲好氣的問我,
而且店長整個很和藹可親,
所以我也裝出很乖巧的樣子回答:三月一日就要開學了。

然後,店長又接著問:那你等一下要去自修囉。
我想了想,補看DVD應該也算自修的一種。
所以就點了點頭。

然後,店長就露出讚賞的表情:好認真喔。要考什麼呀?
這時我的話夾子也打開了,
很有聊天的閒情逸致的說:華語文教學。

接著,剛剛幫我結帳的店員也加入聊天的行列:華語文教學是幹嘛的呀?
我帶著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口氣回答:其實就是中文,但是可以到國外去教中文喔!!!!
(
沒錯,可以到國外去是我當初被這研究所吸引的最大主因)

接著,店長和店員同時說出:那很不錯呀,到國外去耶!!!!
(
他們兩個這時候也很high)
然後我就得意的對他們笑了笑(<--一點都不知道我在得意什麼...)

講完這些,錢也付完了,
我對他們笑一笑,打算去蹲我的補習班苦窯,
正要走出去時,
聽到店長在背後說了:加油呀!!!

天呀!!!!有沒有這麼熱情啦!!!!
我回頭對他們笑了笑,
然後在心中存下那句加油。

走出店門,今天陽光很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