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的那封信成功的讓我在敷面磨時破了功,
淚流不止。

為了什麼流淚呢?因為自己的委屈終於有人懂?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造成的傷害?
我想,主要是哀悼曾經美好的友情吧。
我自己清楚的知道,
一切都不可能在回復了。

我曾經跟你們說過嗎?
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人,
很多時候也許你們沒那個意思,
但是,我就是被傷害了,
即使我知道,你們並不是有意的。
但,我還是會覺得受傷。
而傷害一但造成,在我的心中,
它就永遠存在了,
再多的道歉、安慰,都沒辦法去填補它。
我是一個愛記仇的人,我承認。

至於朋友,我還是把你們當作朋友,
只是,不會是以前那個樣子的朋友了。
不會是以前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消息都想第一個讓你們知道的朋友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在意你們的感受,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期待跟你們的聚會,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跟別人提到你們時,會自豪的說:這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在一起時即使不說話都很開心。
很多事情,都不會一樣了。

我承認我很任性,
即使你們都已經先示好了,
我卻還在堅持我彆扭的堅持。
但這就是我。
真的很抱歉,
我不夠成熟,沒辦法好好的面對你們,面對這件事。

很開心收到你的信,
很開心知道你們還會提到我。
但是,對不起,
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面對你們。
至少,現在還沒辦法。

還是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我們還是朋友,但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