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是半夜三點半,
周圍很安靜,靜到我聽到時鐘的滴答聲。
窗外卻很吵雜,風呼呼的吹,
我聽到寒冷的聲音。

寶貝,回來南部之後,
卻意外的發現,南部比我想像的還冷,
冷到,
我覺得好陌生。

寶貝,我又遇到瓶頸了。
該不該放棄某些事呢?
我自己找不到答案,
也沒人可以幫我,
我的堅強與獨立,
讓我在這時很孤立無援。

寶貝,我依然堅定的相信,
有些事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至少,
現在的我,
還是對此擁有美好的想像,
並且,渴望讓它成真。

寶貝,身體上的疲憊可以用睡眠來消除。
那心理上的疲憊呢?
該怎麼去修補那道傷口?
用「愛」嗎?
聽起來很偉大呀,用愛去撫慰傷口。
可是長大之後,
我們都知道,
愛根本做不了什麼事,
時間才是真正對傷口有幫助的。
只有時間,
才能淡化傷口的痛。
但並非痊癒。

寶貝,天氣很冷,
我很想你。

又或許,想念只是要逃避寂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