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欠抽,
明明知道別人的地雷在哪裡,
我偏偏就是要不信邪的去踩一踩,
然後等雷爆了之後,
才一臉無辜的問:我怎麼知道這裡有雷嘛...

我很欠揍,我知道。
但是,我只是不想在朋友面前說謊而已。
我不想講那些客套的謊話來掩飾我自己的不專心,
我就是在一心多用,
我就是沒有認真跟你在聊天,
我就是在做別的事情,
我不懂這些有什麼好隱瞞的,

虛假的說出:當機了;網路變慢了。
那又怎樣,聽了就會比較高興嗎?
我不懂我不懂,
做人的那種客套我真的不懂,
尤其是在對待朋友,
我不懂這種客套有什麼意義。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誠實的面對我的朋友。

虛假的那套,
留給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