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收過的卡片和小紙條,以及某些車票
全都收在一個紅盒子裡。
今天,打開紅盒子,
很多記憶又再度想起。


親愛的軟糖,看到你畫給我的生日卡片,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畫面,但讓我在寢室笑了很久。
還有讓我想起好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親愛的美玲,看到你卡片上寫著: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妳的感覺呀。
我也好想你。


親愛的6208,看到你們給的生日卡,
讓我想起那次慶生,我從圖書館到羅馬廣場,再到勵志樓的莫名奇妙路程。
另一張生日卡片,你們都寫上了「很可愛」這三個字,
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呀。

親愛的偵瑜,我們台北一日遊的球賽票根我還留著,
師大夜市好吃的可麗餅我還記得,
還有你的正妹同學也是。

親愛的亦如,你從清靜寄給我的卡片,
讓我好羨慕。
改天我們也一起去吧。
你給我的聖誕小卡,還有交換的禮物,
重新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甜。

親愛的瑞佳和偵瑜,因為我ㄧ直吵著要吃甜甜圈,
所以你們就傳情給我了,
你們真的太sweet了。
還有,知本的車票也讓我想起去年的溫泉和毛蟹,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寢遊。


親愛的佩,看到你寫給我的,提醒我去討論報告的紙條,
讓我想起大二,大家常一起聚在一起討論的感覺。
跟你們一起腦力激盪,感覺很好。

親愛的yamo,看到你親手做的聖誕小卡,
再次感嘆你手真巧,
還有,想起我們那時的忙碌。

親愛的小佩和小睡,你們的紙條讓我想起那段鬧哄哄的時光,
我很懷念那時候的吵鬧,
尤其是常常見不到大家的現在。

親愛的小睡和爭宜,看到我們一日淡水行的車票,
想到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嚷嚷著:我五年內不會想再到淡水了。
可是現在才剛過了一年多,
我卻好想再回去找我們當時的身影。

親愛的大二樓友們,玩遊戲的紙條讓我想起那場又累又熱鬧的慶生,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累的一次生日吧。
但還是感謝妳們。

親愛的小意,你在生日卡上寫著:我偷偷學了你故意把字寫得很大,讓別人沒地方寫。
讓我笑了很久。
也想起了那次大家罵我字寫太大又沒內容的生日卡片。


親愛的郁萱,好久沒看到你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
順利的話,明年三月應該可以見到妳吧。

親愛的琬琳,你給我的聖誕卡片上寫著:要好好跟學伴相處。
顯然我辜負你的期望了。
對不起呀...


還有很多很多人很多很多事沒有提到,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一次回憶太多,
情感會負荷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