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呀...我考慮了很久,

決定忍痛把我家Lover出借給你一分鐘,

以作為你的補償,

只有一分鐘喔!!!

一分鐘之後記得關掉視窗,

把我的Lover還給我呀~~~~



天使kame:泊,乖喔,是小愛對不起你,你別生氣喔~~~



kame
:小愛這小孩真的太欠揍了,我已經拿球修理過他了,這樣泊有沒有開心了?



kame
:最後補償你一個kiss~~~來,親一個喔!!!!





泊,這樣有沒有補償到你了....
人家真的覺得對你很抱歉呀,
你看我的補償多有誠意呀,
但是...
一分鐘之後,
記得關視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愛 的頭像
    小愛

    愛,說話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