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世足又快來囉~~~

我的四年一度的足球Party

真快呀,又過了四年,

四年前的我們,是一群進入聯考倒數的高中生,

但是當時,我們還是每天很不怕死的準時收看世足,

然後在課堂上,也很有冒險精神的傳紙條討論昨天的賽事。

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快樂喔。

而現在,

四年後的我們,是一群各自忙碌的大學生,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夠找到誰和我一起傳紙條,

一起分享看球賽的感動。


其二

小龜小龜,

你太美太美了啦!!!

我家小龜果然是大美人一枚呀(驕傲)

不過感覺最近你又變忙了,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Take care yourself .


其三

小可愛呀,你果然是個好學妹耶。

跟你逛街很開心。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感覺不管跟誰你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也許也是因為你這樣開朗的個性,

所以我們才可以是感情還不錯的學姊妹吧,

不然依照我這種怕生的個性,

大概...前途堪憂呀....()

總之,我很感謝當初我抽到了你呀,

老天爺爺果然是愛我的,

賜給我一個好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