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端午節呢,

端午節到了,夏天也到了。

大三也即將結束了,


下雨下雨下雨。

最近的每天,天空都在滴水,

我討厭下雨,

真的真的很討厭。


前幾天5202寢聚,

大家卯起來討論以後的寢室,

寢室的大小,寢室外的陽台,要為寢室添購什麼,位置的分配...

很開心呀,

真的真的很期待我們大四的家。

大學四年會以「家」來稱呼的,是有你們在的地方。


「媽媽,謝謝你愛這樣的我。」

昨天看著電子報,看到這句話,

不知怎地,突然好想哭,

媽咪,謝謝你愛這樣的我,

這樣任性、這樣冷漠、這樣我行我素、這樣有著好多好多缺點的我。

媽咪,我也好愛你,還有爹地。


山下太太,謝謝你媽媽的肉粽,

讓我吃到了懷念的南部粽,

還有超好吃的荔枝,

嗯嗯,謝啦, my am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