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n't my day

又撞到膝蓋了,感覺膝蓋會在廢個一兩

而且明明只撞到左腳

為什麼連右腳也在痛呀

右腳你是覺得左腳一隻腳在痛太寂寞嗎


聽到讓我不開心的事

好煩啦!!!!!

為什麼要跟我說呀

我也無能為力呀

為什麼要跟我講

我討厭你!!!!!!


持續拉肚子中


書唸不完

唸完的也好像沒唸一樣


焦躁不安

聽著自己喜歡的歌還是焦躁


我想我需要有個人來摸摸我的頭

抱抱我

跟我說聲加油

跟我說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可不可以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