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賴小冷同學,我的第一篇網誌就獻給你了。

因為標題是理想情人,所以當然要聽楊丞琳的理想情人(其實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麼,就開始囉,Ready,Go!!

首先,基本上我是男女不拘囉(<--這句話怎麼感覺好淫亂),不過,當然還是男生比較好啦,

然後~~
第一個要求:身高170以上。因為我喜歡靠著別人,所以男生要高一點,才能讓我靠得舒服呀。

第二:要很會聊天。因為我是個悶鬼,常找不到話題,如果男生跟我一樣悶,在一起也太無聊囉。
所以男生要很會找話題聊天。

第三:會運動。雖然我自己是個超級運動白痴,但是我還是覺得,會運動的男生真的好帥呀~~!!!

第四:超級有耐心。因為我常常會很番,所以他要有耐心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小任性,如果沒有 這種耐心,那大概很快就over了...

第五:不可以抽煙喝酒。因為我超怕這兩者的味道,聞到會很想吐,所以...最好不要囉。想碰 也是可以囉,但是不要在跟我見面時讓我聞到味道。

第六:嘴巴不能太壞。我討厭說話太毒的人,適當的開玩笑是幽默,但是太過火就讓人討厭。

第七:要成熟。因為我是想找一個人來疼我、照顧我,如果要我像媽媽一樣的照顧對方,那可 能就太為難我啦。

第八:不可以對別的女生太好。畢竟我才是正牌的呀,如果你對我跟對其他女生沒兩樣,那我 幹嘛選擇跟你在一起。

呼~~臨時要想出八個,果然不容易,到後面開始胡言亂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