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皮在癢

最近我身上的皮很不合作,

在拖延了兩個月以上的蕁麻疹之後,

接下來上場的是臉上的粉刺痘痘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到底要花多少錢在看皮膚科上呀,

爲什麼皮膚科沒有VIP折扣呢。

 

新光週年慶

中山店10/9開跑,西門店十一月中。

我已經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了,

但是照我現在坐吃山空的狀態,

如果沒有辦法在十月底找到工作,

我什麼也不能買...

Sad~~

 

SKII青春露

這麼好用的東西爲什麼味道這麼像口水咧,

我認真的覺得有很多潛在客戶就是因為這點才捨棄你的。

 

ihergo

這是一個專門幫忙找團購的網站,

而且還很貼心幫你依照地區分類好了,

ㄧ些比較熱門的商品也會有人分享很真誠的心得,

基於以上種種優點,

榮獲這一個月來最常被我瀏覽的網站。

 

PIXNET的新版面

還給我舊版面呀,可惡!

新版面一點也不好用,

那個無時無刻在儲存草稿的功能搞得我很火大啦,

我又想搬家了,

但是...

無名惹毛了我,天空我不會用,

現在痞雅客也被我嫌棄了,

三大有名的網誌系統我都用過了,

誰可以告訴我,還能搬到哪去...

 

冷言冷語,禁止!!

現在陷入這樣的困境,我的焦躁絕對遠多於你,

我心裡難過的程度也高得超乎你想像。

所以,可以不用這樣冷言冷語的對我,

我是你女兒,不是嗎。

 

秋天

現在台南早晚已經可以感受到秋意了,

拜此所賜,我終於可以用溫熱的水洗澡了。

冷水澡,我們明年夏天見。

(其實最好的是,再也不見。)

 

你的冷淡

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不過這是理所當然的結局對吧,

老天爺在這方面一向對我不太仁慈。

 

不夠

我的學歷不夠優秀,

能力不夠出色,

身材不夠高挑纖細,

臉孔不夠漂亮,

口齒不夠清晰,

思考不夠有條理,

表現不夠鎮定。

但是我正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