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它的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也讓人對裡面的蛋糕期待了起來。

每盒蛋糕會附上六支小湯匙。


 

盒子上會有店家名稱和電話,

還有非凡電視台的採訪也印在上面。


 

 噹噹!蛋糕現身了!!

一盒裡面有六個戚風蛋糕,

上面白白的是很細很細的糖粉。


 

網路上之前就一直有人在反應,
店家名氣大了之後品質似乎也下降了,
我拿到的這盒蛋糕就有一個蛋糕小小被盒蓋夾爛了,
看來品質下降的說法也許不是空穴來風...


 
蛋糕的身高比一顆電池再高一點,

身體是頭大身體小的倒梯形。


 

臉的大小和一包袖珍包面紙差不多大。


 
蛋糕剖開之後,可以發現大概有一半是奶油。

算是非常真材實料。



因為每個蛋糕都用小盒子裝起來,

所以沒辦法直接拿起來啃,

(不要妄想把外面的盒子拆開,它的盒子也很真材實料,黏得很緊實。

我為了要拍那張剖面圖,硬是把盒子拆開,結果蛋糕四周被我搞得爛爛的,看起來不太美味  >_<)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店家附的小湯匙挖來吃,

方便不沾手,而且還可以把黏在盒子上的蛋糕用湯匙挖乾淨,

完全不會浪費。



 

蛋糕本身吃起來其實不特別,

不過它裡面的奶油非常好吃,跟一般蛋糕上的鮮奶油不一樣,

它的奶油很綿密,牛奶的味道很明顯,

與其說它是奶油,我覺得口感和味道更接近奶昔。


 

蛋糕和奶油搭在一起吃非常美味,

夠甜卻又不至於會膩。

不過蛋糕裡的奶油有點太多了,我吃到最後剩一堆奶油,

單吃奶油的話...會甜到有點受不了。


 

這蛋糕除了冷藏之外,還有網友分享也可以冷凍之後來吃。

我自己實驗之後,覺得冷凍之後好吃很多!!

因為冷凍之後,蛋糕內的奶油會變得很像瑞穗鮮奶冰棒呀!!!

好好吃好好吃~~~~(灑花)

經過我進一步實驗,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蛋糕還太硬,

用小湯匙很難挖,

可以將它放在室溫下大概十五分鐘,

這時蛋糕已經變軟了,就可以用小湯匙順利的把蛋糕送入口中了~~~

冷凍過的蛋糕口感比較差一些,但是對我來說,冷凍過的奶油完全可以掩蓋過這個缺點!

瑕不掩瑜瑕不掩瑜呀~~



均鎂戚風蛋糕SWOT分析:

S:奶油奶油奶油!它的奶油實在是太美味了。尤其是冷凍之後,我ㄧ次可以喀掉三個。(羞)

W:海綿蛋糕實在是普通了點,口感有點太乾。

O:市面上同類型的蛋糕不多,至少南部我沒有看過。

     (不過這種類型的蛋糕在北部除了均鎂好像還有其他店家也有賣。)

T:包裝蛋糕可以再小心一點,我一直很耿耿於懷被盒子夾爛的那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