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入庫:
     1.方向盤與安全島上的黑點對齊後,右轉一圈半,打R檔倒退。
     2.後輪完全進入停車格之後,方向盤回正(左轉一圈半)。
     3.探頭確認前輪進入停車格。





今天開始進入考試路線的練習了,我從頭囧到尾,
因為我ㄧ直左右不分,明明方向盤就該左轉,我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死命往右轉,
教練坐在副駕駛座都傻眼了,
教練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撞安全島的啦!!!!!

而當教練陪我在車上練了半小時之後,她覺得我應該能夠自己練習了,
所以他就下車留我ㄧ個人在車上,
而我在教練下車之後,就開始不停的壓管,
倒車入庫壓管、路邊停車也壓管,
所有的警示聲幾乎都是我引起的,
我真的不想那麼高調呀....

另外今天教練說:轉彎時就憑你自己的感覺來決定方向盤要轉幾圈。
但是教練,我的感覺很不靈敏耶...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轉彎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